6/9"哈囉" 31個終於全部歸位

的辦公桌旁吸著滿滿的Hello Kitty磁鐵,並且照著年份一一排列,缺的就把它的位子空下來,長久以來陸續擺放,沒想到就在今天全部就位。

咳~咳!開始我的感謝詞囉~磁鐵從缺兩個已經很久了,就在我MSN大力呼籲之下,電腦公會美麗大方的婷婷小姐,捐獻了其中一個,難得的是她還郵寄給我,今天收到她的磁鐵真是太感動了,另外一郭又要感謝我部門的art凱先生(相關介紹請見哈囉篇),不過也是我太老奸,看到他的桌旁吸著另一個我缺的,這樣剛好小妹我只差這一郭,於是厚臉皮的要了過來........嘿嘿......於是"哈囉"大業終於完成,但是~還有隱藏版ㄚ~

所以.........收集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壓!

PS有不肖同學珮珮小姐(她說她想紅),隱藏版居然索價NT$1000,   真是世態炎涼!變了...這個社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