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我的麻吉最愛紅

麻吉有分很多種,鄰居、同學、朋友、同事等等等,雖然小女生性孤僻,但還是有一些滴,首先登場的是公司的麻吉,她是一個才女(她說的),從事設計的工作(我非常嚮往的),我們認識也有一年囉!原先我們是同一部門,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就很好,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漸漸熟了起來.....嘿嘿........可能一起討厭某人某事某物吧(通常物以類聚)!還有最重要一點,她愛拍照我愛被拍(終於想到原因了),我們可以分享一些心裡的秘密,或是無聊到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於公於私都是可以聊~對囉!忘了介紹她的大名→【JR】,是滴~★JR★就是她的名,想知道JR是什麼意思嗎?請來信.........呵呵(聯名簽署取得本人同意方可對外宣布......)

現在雖然分隔樓層,偶還是有聯絡!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方兒非常懷念我們同部門的時光滴!

→尾牙合照,我們粉墨登場

→她幫我用lomo四連拍拍的,好玩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