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便當傳說

前一陣子公司也不知怎麼搞的,忽然就說董事會請吃便當,由於人數眾多所以E-mail通知,列了菜名以部門為單位大家一一傳閱點餐,統計數量給相關單位。

第一次便當晚來大家餓了老半天,雖然餓還是吃出口味普普菜色不優,抱怨聲連連,最誇張的是當天有人吃到OK繃(我哩勒).....顯然第一次的經驗恐怖,我想不僅是我們,那家便當店的第一次經驗也不好吧!首先從種種跡象顯示,他們應該是新開幕的生手,再則匆忙之下衛生也出了問題。

接著第二次~嗯~知道我們餓不得ㄛ,所以提早到沒有誤點,但菜色還是普普口味還是淡淡,大家失去信心,所以再下一次時,我就跟同事棄權出去覓食了。

第四次~換菜名了,菜名也加入一些水果名稱,感覺夏天要清淡吧!不過我們確定都是同一家,大家心想應該有所不同吧!給人家捧個場吧!結果是有好一點啦!不過有待加強,這幾次也ok沒聽說有閒雜物加菜,所以還可接受。

又有便當囉!已經不知第幾次了~大家也越來越有經驗,總是挑熟悉還有有口碑的那幾郭便當選擇,不過還是有一次聽說樓上吃到小張報到,所以又有一些人流失掉,但是因為都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不見棺材不掉淚,大家還是繼續點,免費便當還是很受歡迎的,算一算大家應該也省了不少錢!而且這家店也算有心有再進步,有用心再經營,經過大家的交叉點餐,那個受歡迎比較迎合現在人口味等等試吃者心聲,的確也提供了這家店不少幫助。

關於這家店大家並不好奇,有便當吃也挺不錯,就這樣偶爾常常就會聽到「還有誰還沒點便當,趕快點唷!四點前要交。」妙吧~也不知道到底是吃習慣了還是真的變較好吃,大家抱怨的聲音漸漸少了點的速度也快了,因為不會花時間問什麼比較好吃,因為吃多了也比較知道點哪一種,經驗法則還是點熟悉得較保險.....呵呵,這家店到底生意好不好也不知道,不過有數碼在撐應該還過的去吧!為什麼董事會一直在請也不想知道,反正大家各取所需,便當店想要生意想要資訊.....我們ㄌㄟ免錢就來吧!說到這裡前天吃完明天又有一攤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