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大家有福啦...我自己在想啦
你常去或是偶爾去屈臣氏Watsons嗎?
那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啦~~
Watsons不是有推出寵i會員嗎?...好像推出一陣子了
今天我才知道現在他們有部分商品已經針對會員做獨享價
像我今天去購買女性用品,一般消費者是99元,有寵i卡就變成89元
老實說差很多,但是如果你沒有寵i卡怎麼辦?
沒關係,郁方花了50元辦卡了喔~
只要到櫃臺報我的電話號碼(這就是卡號)
就可以享有寵i會員價了喔~~
另外面膜直接打9折,專櫃化妝品滿2000也有9折喔
如果你是Watsons超忠實顧客,那建議您花個50元辦一張吧~
還可以累積點數折抵現金,1元1點,300點才扣底1元,不無少補啦!
我想面對不景氣,大家能省則省吧!
就像我今天省下的10元,我相信是可以積沙成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