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璦謙所賜,去看了我原本很蔑視的電影--暮光之城
因為當初在看預告片時,我還跟身旁的同事說
"這不就是吸血鬼的電影嗎"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可能是預告片剪的太蹩腳了吧~
還記得前一陣子有個朋友的msn暱稱打著想去看暮光之城
而每天上班、午休吃飯、下班必經的書局入口處
讓出黃金區域擺上發了2集的小說,還有超顯眼的巨幅海報
它就在我生活出現3個禮拜之久了吧~
但我依舊不知道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這種感覺很奇妙很像是有一個長的很帥的男生
突然出現你生活圈裡,常常經意或不經意讓你看到他
對他沒有任何企圖與興趣,但你就是知道他出現在什麼地方
終於~
昨天我對它有所動作了(感謝媒人婆-璦謙)
我進入它的世界...
唷唷唷~~原來故事是這樣的
沒錯,它還是吸血鬼的故事
只是在這裡面加入了想像與顛覆
還有如同看了書的璦謙所言
重回少女時代看愛情小說的FU
已經脫離15年之久的少女心,原來還藏在我們心中最深處
我不知道男生看了會是什麼感受?..要問阿福
至少以我女生的角度看,我是覺得還不錯
甚至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即時璦謙事後有對照書本跟我補充電影沒著墨的部分
但戲中導演要傳達給觀眾的算都有交代
我能體諒電影長度實在塞不進一本厚厚的小說
如果你對愛情存有期待與幻想,這部是不錯選擇
反之你可能就會發發牢騷
像阿福說的"大家的評價就是男的帥女的美"
THEN??so what
劇情我不說讓大家去看~我只能說它就是about愛情故事

PS.感謝璦謙繼宮。野蠻王妃後又推薦了一部不錯的電影
(璦謙覺得電影濃縮太多情節,還是看小說好,欲購書者務必拖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