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至少三年後,終於又踏入戲院看恐怖片,其實那樣久沒看恐怖片的我的確是有一點卻步,再加上一起去的也不是膽大包天的人,反而是會突然抓你一把或尖叫把自己嚇得要死的伴,再加上~我們居然是看晚上9點半場次,倒是讓我真的很沒安全感,不知到底自己承受不承受的住,唉~果然中斷一陣子沒訓練,人都變的膽小了起來。

為什麼孝琪一反常態突然這樣想看"陰宅"ㄌㄟ,因為這個是改編自真實故事,且發生地點就是孝琪之後的學校所在----美國長島,她當然充滿好奇心,還聽說現在還變成觀光勝地,快把我嚇死!基於他的好奇我這個做朋友的也就義務陪同囉!

這部電影真的有一點恐怖,不知是真的年紀大了還是真的可怕極了,居然有好幾幕我都偷偷閉上眼睛,也不知道現在人膽子都大了起來還是也都跟我一樣閉上眼睛,整部電影全場居然沒人尖叫,唯一有叫的就是我旁邊的同伴孝琪同學......就這樣兩個人一到精彩處總是糾結在一起,他有宣洩方法我則是用閉眼法~~~就這樣看完它。

回家後上網查詢,發現還真的有一點恐怖,因為從頭到尾全部都是真實故事,並不是只有開頭是真的而已,而且它的官方網站還真的挺嚇人的~所以有膽的人就去看看吧!

PS有趣的是在地下街還碰到董仔ㄌㄟ,挖哩勒~~有點讓我冒三條線,因為他是戴墨鏡,然後我就覺得很眼熟一直看他,因為我一直認不出他,逼的他挺尷尬的,等到我想起來他是董仔,才揮揮手,哈哈哈,快把我笑死嚕!因為他的裝扮有點要掩飾身份,反而還被我覺得認出,真是好玩!

陰宅(The Amityville Horror)

陰宅血案發生後一年,外地來的賴茲一家,以低廉的價格成為這棟高級別墅的新主人,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房子,即使發生過兇殺案,但由於他們不是當地居民,而且房子的條件實在太誘人,他們願意不計較過去,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宅,並相信這將是幸福生活的開始,沒想到入住開始28天內發生的事,卻成為他們終生難忘的恐怖夢饜…. 喬治是賴茲家的男主人,住進新宅之後,他聽到房子裡不斷傳出低迴吵雜的聲音,彷彿在向他說話;地下室一個故障的時鐘收音機,時間停留在半夜3點15分,每晚此時,喬治都因惡夢驚醒,沒插電的收音機居然沙沙地報起舊新聞;喬治的精神越來越耗弱,因為聲音告訴他,他的家人都是魔鬼,他必須親手將他們殺掉;他的行為開始進入瘋狂的失控邊緣…. 凱西是喬治的妻子,新家裡許多怪事和夜半黑影,常令她膽顫心驚,不但得面對丈夫日漸嚴重的詭異行徑,小女兒還告訴她房裡另有一個小女孩叫裘蒂,但當時除了自己和小女兒外,沒有第三人在場;孩子們一個個撞邪,褓母也因莫名原因被關在衣櫥內驚嚇過度成了瘋子;她不禁懷疑,一切是否去年慘死的前屋主一家人冤魂作祟,卻沒想到更駭人驚魂的事情,即將在第28天的半夜3點15分準時發生....

官網http://www.bvi.com.tw/horror/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