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三四個禮拜前
我們高中一群人因為超級星光大道又聚在一起
那一夜大家一定都知道
蕭敬騰pk楊宗瑋  黑蜘蛛人對抗蜘蛛人
兩人紛紛落淚的那一集(沒看過的人真的是遜掉)
我們一群人也跟著感動掉淚
從那一集後就緊緊把我們每個週五拴在一起
就在週五晚上+星期六+星期日廝混的時間裡
璦謙同學介紹了一部"宮 野蠻王妃".......好啦好啦別說我很遜我也知道這個去年就播過了...當時也在家跟我姐看過幾次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跟同學一起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連重看Friends也可以笑聲連連....
看宮超過癮的,由璦謙引導這個很無聊可以快轉,那裡很好笑一定要看~~
也可能在他的渾厚笑聲醞釀下(這樣的奇人有兩枚,另一個就是辣玲),氣氛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們的快轉再怎麼轉
12片的光碟在短短的相聚時間裡還是看不完,貼心的璦謙在端午佳節前給了我光碟
連假裡我猛K死K追進度般的全數K完(很多也是都快轉)
真的真的很不錯的一齣戲
我的感動大過於其中喜劇的表現
劇情對白鏡頭演員等等
都深深的讓我感動,很佩服導演的功力..........也讓一向不喜歡韓國的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戲劇成績
難怪韓流這股風潮,吹到現在還遲遲未退~~
之前我也看過幾部"天國的階梯""背叛愛情"....但是"宮 野蠻王妃"真的很值的推薦
現在璦謙另一部推薦"幻想情侶"也不錯看,上班太辛苦回家笑笑也不錯!! 
(圖一)四位男女主角可能很年輕所以演的很不油膩
(圖二)我的桌布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