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後我以為眼睛狀況都還好
沒想到才過一個月半,現在是嚴重的乾眼症(醫生說跟體質有關)
其實問題出在有一次中午我去覆診(那時候眼睛痛痛的)
結果張醫師A不在就另一個醫生B看診(張醫師是院長開刀的也是他)
但那時候B說我是發炎,就給我藥水點
當時我問他眼睛有乾嗎?B說他看還好
點了兩天還是一樣痛痛的
我就趕緊跑去我家附近的眼科C醫生看
 當時他馬上說我角膜破皮讓我點藥水,
果然幾天後不痛了,預防起見再去看
沒想到C醫生卻說我有一點發炎,再點了幾天消炎藥水後
第三次再去看,發炎好了但是C醫生還是太乾
讓我點人工淚液並叮嚀我一定要閉眼睛
結果還是一樣且視力愈來愈模糊,這會兒我可緊張了
心想視力該不會受影響吧,趕快再去動手術診所檢查確認一下
這回是張醫師A看診了,那天他還是很忙,超級忙
等了好久終於到我了,他一看馬上把我當作sample一樣
大聲嚷嚷告訴大家這我是超級嚴重的乾眼症....(蠻丟臉的,現場很多人耶)
還隨便抓了一個路人甲的角膜,跟我比對看我有多嚴重
看了照片我真的心服口服,人家儀器先進收費貴是有道理的,就一點一點白白的很模糊
那時我也終於明白C醫生說的太乾是怎麼回事了
於是花了八百多買了醫生口中的特效藥.....(不過還是老樣子,等到你要拿藥的時候,才知道要付多少錢,他再說的時候都不會提到錢)
現在尚在乾眼中希望快快好囉~
所以術有專攻,我應該一開始就給動手術張醫生A看,就不會兜這麼大圈了
不過我有信心,這只是過程馬上就雨過天晴了。
IMG_0031 左邊是特效藥,右邊是人工淚液,兩者開封後只能保存24小時,好像是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24小時後就要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