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臨時的去上了一個課,叫做『BODY PUMP』
去的時候非常匆忙,也不太清楚課程的內容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拿好器材,老師也準備開始上課
我一看~挖勒,同學面前好多東西喔,
啞鈴、踏板、瑜珈墊,什麼呀!
這堂課到底是在搞什麼咚咚壓~
於是我趕快一樣畫葫蘆同學拿的器材我通通也拿
真糗,我來來回回穿梭在同學之間
人家開始認真上課,我卻像個小丑一樣搬東搬西的
更好笑的是我還不知道啞鈴怎麼安裝(第一次糗翻)
等到我整個都拿好裝置ok,一首歌已經跳完啦(昏倒)
原來這堂課是藉由啞鈴做動作(是一根棒子左右各裝啞鈴那種)
有雙手舉,躺在踏上舉,動作可都很man的(適合我)
難怪這堂課男生與女生比例5:1,猛男不少喔!
其間大家都會發出那種很man的叫聲,哈哈...很激勵人心
資深的同學會自己加減啞鈴都好熟練喔!
我則是老師口中的『新同學』, 所以我沒有很強求,始終保持最輕的啞鈴
總之音樂很活潑、老師很nice、同學很認真
以後我都要認真來上『BODY PUMP』,超好玩得。
PS 呼叫珮珮,快來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