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請務必見  週末大暴走By淑珍 廢話就不多說了~(游標滑過去點選即可)
不過關於淑珍內文絲毫沒有提到郁方的我,是有點耿耿於懷勃然大怒。(因為連沒去的珮珮也能上榜.....不甘啜泣偏心偏心不甘啜泣)
本來的馬祖行,隊友共四名:唯一的壯丁"阿牛"大好人,愈來愈美麗的淑珍珍還有偷偷在改變的婷婷婷,以及日益發福的郁小方。
九點25的飛機,我們八點30就到了,早早check in就在等飛囉~你瞧瞧,一早候機時就忍不住拍照消磨時間啦!相機 
 
IMG_0571這就是月領萬張好人卡的阿牛先生,所以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千萬不要再發好人卡給他囉!最好跟他說聲『你好壞喔!』
 
  IMG_0572 這是本次馬祖團裡,排在前三名的美女組  ( 咳~ 咳~.電燈泡報告 本團也只有三位Lady而已 戴太陽眼鏡)  
 
 IMG_0575 等著等著晴天霹靂『北竿機場天候不佳機場關閉』飛機什麼嘛!
當時長榮的人就直接下達命令,因為馬祖機場關閉,請各位旅客去領行李...我們聽了簡直傻眼,什麼!機場關閉無法起飛就叫我們去領回行李,那...接下來了難道都沒有什麼交代嗎?挑眉質疑
是滴,這樣的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由於馬祖是用肉眼去升降飛機,沒有很先進的設備,所以一點點霧一點點豔陽一點點的只要肉眼無法辨識,都可能有危險就不能飛了。所以常去馬祖的人對這樣的狀況早有應變能力,阿兵哥開始打手機....其他人一哄而散,留下錯愕的我們~
出門在外當然要自立自強,我們也就趕快研究有什麼補救的方式。
 
IMG_0578長榮櫃臺排著等著詢問的婷婷婷(右下角)
 
IMG_0580 召集人婷婷婷也很負責的幫我們處理退票適宜  
 
IMG_0582 看到沒,046~049是我們的候補名單號碼,這可是第一順位候補名單喔~
 
由於馬祖天氣不穩定,即使我們排了下班候補,但是如果下班還是取消班機,那我們可能無止盡的一直等下去,再加上飛馬祖的都是小小飛機,最大台的也只能塞約67人,所以在多多方面的評估下,我們就臨時決定取消馬祖之行,BUT你也知道一定心有不甘,出來玩沒有達成目的怎麼回去見鄉親父老,於是在眾多路線當中『墾丁小琉球』成為我們的首選。
 
待續~~~【follow週末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