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是我第一次參加數碼解散後的聚會
之前好像舉辦過一兩次吧
但是當時都很不賞臉(別誤會是不克前往)
距離公司倒閉已經兩年半了(我記得是2006年4月解散的吧!)
很多的回憶總還是偶爾出現我腦海中
也會看著照片想起以前的種種,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前一陣子也還跟以前辦展的工讀生聚餐
當時才驚覺自己老了
想當年還在唸書的他們個個已退伍也上班了
原來時間過得比想像中的快
 
這一次看到以前數碼戲胞的同事們
其實大家分屬各個不同的單位
有總務、OP、IT、PM、產品部、客服部、專案部、QC、遊戲企畫、法務...各部門的人
雖然很多人名字叫不出來,但是臉總還是有一些印象
我是行銷企宣部、社群還有必萊恩的代表(部門全名我都忘了)
也希望下次沒有赴約的同仁們,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唷!
490dd01479404 數碼的第一號大美女,每天都會很有精神地跟大家說"早安",我們數碼的門面喔!
490dcffa11d91 最前面是法務部的美禪,後來我調去4F社群,就跟法務沒交集,錫彥應該認識!
490dd012ce304 大哥,我還沒擺pose耶
490dd019f0b7b 快喔~要拍照了,大家趕快立正站好
490dd01bc9128 哈哈~前面那兩個美女最活潑喔!
補充一點,結果我們居然吃到大名鼎鼎的"油庫口--蚵仔麵線跟香腸",因為聚餐的地方就在旁邊,信偉介紹旁邊的蚵仔麵線很有名,那當然要去吃啦~結果一去已經排隊lolo長了,好在我們是內用,香腸可以一起叫,才免去等香腸的時間,我是點綜合的含大腸跟蚵仔,麵線雖然普普但是那個蚵仔真的很鮮,完全不會有腥味跟苦味,熱呼呼的香腸配上蒜頭,就是絕配,Tony大大當場來了兩根ㄋ....不錯不錯,除了見到大夥外還吃到新浦站美食。
★★如何去:捷運藍線坐到新浦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經過屈臣氏直走遇到85度左轉,經過幼稚園直走就看到一推人排隊了。(要到屈臣氏前,也有賣車輪餅2個10元,偶有買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