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follow週末大暴走Day1之飛機停飛 篇,前言請務必見  週末大暴走By淑珍 廢話就不多說了~
 
高鐵到左營已經是下午一點了,到了左營還要再搭車前往恆春墾丁,車站那很多計程車在拉客,他們最大的優勢是比客運還要快一小時,因為客運走市區會繞約兩小時半,價錢ㄇㄟ,客運大約4百多(不到四百五),小黃則是開價每人400,不過我們還是多有猶豫因為福哥叮嚀我們不要被騙每人300差不多,不過最後考量我們要跟時間賽跑,所以還是選擇搭小黃,不過還是要殺一下每人350成交(我懷疑阿福說的300根本不可能),而且大哥還是新車TOYOTO WISH,當然他也可以藉此招到更多人,所以此路途後座還有一對情侶作伴。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也到了墾丁。
 
墾丁,這個來過數次的地方,國中畢業旅行,跟淑珍公司旅遊來過,工作時出差來過....還有加上我忘的~真的是非必要性我想我是不會主動提來這裡的,為什麼呢?1、因為我不是辣妹所以這裡的tome我不愛,再來來墾丁一定要玩水,現在則是處處衝浪,這對於怕曬的我真得很ㄘㄨㄚ、,但是這一次少數服從多數我還是來了,順便也可以來探訪一下老友阿福,淑珍珍說的『在墾丁發展人生事業第二春的阿福』。
 
一到墾丁我們就先找住宿的地方,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一間1700的房間(居然跟淑珍上次來的同一間說),老闆人很好還讓我們殺了一千,哈哈,為了這一千阿福賭輸了淑珍珍一碗冰。
IMG_0764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南海之家,再走過去一點點就可以看到海囉~
放好行李準備去牽車啦!來墾丁租摩托車比較方便一天300元,因為阿福找的所以就沒殺殺殺啦!墾丁天氣不穩定不知道是不是颱風風神的影響,才剛出發就被迫要買雨衣。
 IMG_0590_大小 這次雨衣陪了我們整個墾丁行,練就快速穿雨衣的本領  
 IMG_0593_大小  IMG_0595_大小要先加油喔~一般車行都不會附油的喔!這兩個不乖的小孩,沒有聽召集人婷婷婷要帶雨衣。
 IMG_0600_大小   IMG_0602_大小 淑珍珍的防風防塵眼鏡+長袖,我記得帶口罩但是手臂少了防護回來就黑啦。 IMG_0601_大小 另一車一路上都很沈默,幹嘛不聊天壓~我不懂。
 IMG_0604_大小 墾丁怪異的天氣,烏雲飄來飄去,一來就下去飄走就天晴。所以走不遠我們就打道回府,雨太大啦! 
IMG_0620 還是回來去海鴻吃豬腳,老闆正在踱我們點的豬腳,好吃好吃。
IMG_0633   IMG_0625墾丁大街很長一條喔!沿途就逛逛看看來回走完腳真的會酸死。
IMG_0639  IMG_0643找到在墾丁發展事業第二春的阿福哥,他正在弄芒果冰給我們吃。 
三碗100元芒果冰,來墾丁一定要來捧我們阿福哥的場喔。那晚我們也拉的不少生意,阿福哥回台北是否要表示一下呀!開懷大笑
 IMG_0647 在墾丁找到本人的照片,哈哈哈
 待續~~~【follow週末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