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不少禮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惟安去印度帶回來的,每次出國幾乎都會帶小禮物回來,以後老的時候就可以賭物思當年!
IMG_0010
 
再來這個,就真的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這是嫂嫂的愛心靠枕,姊姊跟媽媽還有我每人一個
這完全出自於我之前嫂嫂詩詩巧手,其實他玩拼步玩很久
之前會做一些小零錢包或是束口袋,現在是再進行這個骨頭狀靠枕
原本嫂嫂給我白色小花的,後來我怕髒就跟老媽換香菇,你瞧瞧放在辦公椅多速配呀!
IMG_0016  IMG_0022
PS不要以為這剛網路上299元一樣喔!咱們家大嫂可都是用日本布,好的棉花,完全手工做的。
 
最後這是惠婷去澳洲帶回來的,秉著我對曼秀雷敦的熱愛,所以這個禮物非常的適合我
Tea Tree Oil (茶樹精油),光看他背面的功效,真的是太貼心了
彷彿是我的曼秀雷敦的澳洲版,摔傷、面皰、鼻子不通、富貴手、昆蟲咬傷、香港腳通通都可以用
也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澳洲玩
IMG_0006  IMG_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