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NS陽金P字道賽是我2010年第二次參加,第一次是1/17舉辦因為09年的賽事延後,第二次則是如期的在12/5順利開賽…

 

我想大家都知道NS的賽事,個個精彩,200K、300K的百系列,還有在單車世界裡最津津樂道的山路系列,我想除了武嶺是大家想朝聖的地方外,陽金P字道也是重點賽事,大家幾乎摩拳擦掌只為了年底這一役。為什麼我要一年參加兩次P字道,理由很簡單,就是我~~~~~~換車了,我想這就是騎車的人的宿命,我從菜籃車到賣場車,又從登山車換成公路車,每個階段其實都讓自己更進步更強大,這一次我想用公路車拼拼看。

 

我想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一年參加兩次P字道吧!就讓我自己來超級比一比吧。年初我用登山車征服了3P,年底我換成了公路車再度征服了3P,年初天氣陰冷,到1P置高點開始下雨,到了風櫃嘴又開始放晴,到了冷水坑又冷的要死,年底這場,天晴氣朗連陽金20KM的下滑,也不需要穿風衣來抵擋寒風。年初後煞車皮磨掉還去了鐵馬基地更換,年底則是平安順利無事。於是~~~成績從六小時42分進步到四小時27分,是因為換了公路車使然嗎?還是天氣幫助了大家成績變更好了呢?其實車種影響是最小的,因為我的隊友騎登山車還比我快呢!

 

而每次參加我的經得就是,堅持、意念、永不放棄,只傲告訴自己You can do it,自然就成功了一半,當我折返下滑至平等里時,我仍看到車友們努力堅持的繼續前進,我都會替他們加油,大喊:「Never Stop!永不要放棄,加油~」,不論他們有無達到過關的門檻,在精神上他們絕對是令人敬佩!

 

NS 第一場凌晨出發時天氣陰陰的,一月的天氣寒氣逼人

F23_20100118011317668.jpg 我當時騎著登山車,身上的風雨拿來當雨衣,實際已經從頭濕到腳,這一天是一場硬仗,有參加的人肯定也非常難忘

IMG_2982.JPG 惡劣的天氣,噴的滿臉黑沙也吃了滿嘴的沙,那時候冷水坑已經冷到翻天,大會貼心的準備熱可可給大家

-----------------------------------------這是一場地獄與天堂的分隔線-----------------------------------

IMG_4077.JPG 第二場我以更有車衣可以穿了,一樣是的時間,天氣晴朗明亮

IMG_4103.JPG 這一次我不再孤軍奮戰,這次小白目車隊報名高達18位,可以與大家共同奮戰

 

F23_20101206022227951.jpg 這一次為什麼我再度挑戰,就是因為我換了公路車,它叫芭娜娜!

IMG_4150.JPG 第二次挑戰成功,我絕對要說,參加這次的車友,真的很幸福~

-----我是小白目車隊的有防,我把運動與單車結合在一起,唯有這樣才可以讓我繼續的騎下去,希望大家永保騎車的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