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先說"哈囉"是什麼?

呵呵~我的"哈囉"是指最近便利商店的Hello Kitty風潮

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這檔事說來我能有今日成就,全靠大家的鼎力幫忙

截至目前為止原本根本不鳥的我,不知不覺也只差80' 97'

原先漸漸的一一的拿到公司擺放,愈來愈多~也就變成一種使命

  • 首先感謝啟蒙師....家姐,由於她時常光顧那家便利商店,所以初期她的貢獻最大,也是因為她讓我日後有交換的資本
  • 再來是部門內的設計....凱(一個會幫我文字排列組合還會幫我調尺寸的設計)也是功臣之一,友誼是從交換開始,聽說他哥只剩珍藏版囉,而他現在也在收集囉!於是是我回饋的時候了,難道佛家有云好心有好報是有道理的!
  • 大師...以前做隔壁非常文靜的一個男生(現職GNO企畫),沒想到現在合作了卻常常虧他,話說上去跑個簽呈無意收刮了三個,哈哈,旁邊同事Tammi也受難
  • 再來原來這種事也是可以傳千里,熱心米米(OLG部門)千里迢迢送給了我,讓我這個使命更跨了一大步~感謝她
  • 最後,這個重量級人物,就是....IT國彰叔叔(其實人家很年輕啦!)這個絕對是好人一枚,也是有天來到我位子旁,自動掏出HelloKitty磁鐵,差點讓我感動痛哭流涕,伊那摘啦!(台語)日後也常常自動捐獻.......嗯~事成榮譽獎章一定頒給他

好啦!些都是我要感謝這些人,沒有他們我的無心插柳柳不會成蔭滴~

不過就在我邁向成功之路時,搶錢的便利商店使出賺錢必殺計,搞出什麼珍藏版,困難度瞬間提高,去死吧!別怪我一怒之下口出惡言,前天蘋X日報社會新聞,就報出有人搶超商竟是為了磁鐵,你瞧造成社會亂象不罵一下怎行!!

"哈囉"就是這檔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