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o也要出國比賽嚕~算起來她也是資深員工,所以我們接觸很久自然就熟悉起來,不過應該是電腦白癡的我常常請教她的緣故吧!

她是MIS人員,一個人要管200多人的電腦,真的很厲害也很辛苦,可能就是這樣要走的吧~(呵呵)人家是真的要出國唸書啦!

今天是她的畢業典禮,跟好多人拍照留念,這麼愛照相的我當然不放過,所以我也在想,如果哪一天我也畢業了,一定也要這樣做,最重要的是名牌一定要入鏡,這樣就不用記名字啦~哈哈哈

這年頭好像怎樣一定要出去一趟才對的感覺,身邊好多朋友都陸續出國去,沒想到一直視出國唸書為夢想的我,卻還留在台灣,不過這個夢我一定會去實踐的,人因夢想而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