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follow週末大暴走Day1之飛機停飛 篇,前言請務必見  週末大暴走By淑珍 廢話就不多說了~
早在松山機場確定不再眷戀馬祖之旅後,四人就針對想去的地方像綠島蘭嶼、花蓮台東、澎湖等舉行投票,最後決定去墾丁小琉球。為了爭取一分一秒,我們趕搭11點半的高鐵,搭著小黃催促著司機『大哥,我們趕11點半高鐵可以幫我們趕一下嗎?』一路上就安排搭高鐵猶如走廚房的淑珍珍帶婷婷婷先去買票,我則跟阿牛可以拖著行李到收票處等他們。
IMG_0583_大小  這是我為這次旅行準備的阿媽帽,是有點不是那麼年輕,但是帽筵廣大是我選他的最大原因。
 
  IMG_0584_大小 哈哈,等他們的時候就來一張吧!YA~高鐵有機會坐啦!看到沒上面寫著2B月台 左營11:30
 
IMG_0585_大小  感謝司機大哥幫忙讓我們趕上車啦~ 
 
 IMG_0586_大小  我們是做自由座,好像是10~12車廂。
 
IMG_0587_大小 可能八點多就吃了早餐,中午就餓了,來高鐵怎麼可以不吃他的便當看看,看起來不賴吧!只有便當喔~筷子是我自己帶的,飲料是阿牛請的,在車廂間的販賣機買的,注意喔~車上小姐推的東西都是要錢的喔!
 
IMG_0588_大小  IMG_0589_大小 跟我拍的這兩位,本來要買醬燒雞肉的,無奈那天居然沒有,只好跟著我們吃豬肉便當。
好吧~我不得不說高鐵真得很不賴,座位大小是還好但是腳踏板那邊空間是非常的充裕,所以內側的人進進出出不會卡卡的,還有腳長的人絕對可以感受到這個貼心,實在太寬敞啦!
途中行車平穩,是會暈車的人首選交通工具,唯一遺憾的是票價是有一點高,我們那天不是平日不能享有折扣,台北到左營大概一千四百多。不過第一次搭高鐵還是讓我很開心~還有高鐵的小姐真得是很漂亮,不愧真的是挑選過的。
 
待續~~~【follow週末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