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開始什麼ㄋ?疑惑其實就是我之前一直嚷嚷的減肥~
我也不怕讓人家知道我現在已經57公斤了~
這個也是我一直無法相信的事情,因為我家磅秤一直少了那個幾公斤,所以在我因為甲狀腺亢進去馬偕複診時,看到醫院的磅秤我勇敢認真的踏上去,果然磅針停在57左右晃動。
其實我還是不死心,雖然心裡有個譜,多了幾公斤的事實,但是我還是很任性的一再求證。
所以就在我因為心律不整與調身體理由下,又回去了聯合中醫醫院看了中醫同時,Of course醫院大剌剌放個磅秤讓人使用,
於是我又在眾目睽睽之下,勇敢認真的把那個磅針看得非常仔細,這是真的是真的57,這會兒應該沒有任何藉口了吧!
於是我認真的思索任何方法去實施減肥的可能,其實從上週就開始上班爬樓梯(這個動作讓我心安了不少),
但從七月份我又少了每週去運動中心2次運動機會(一言難盡),所以真傷腦筋ㄋ,傷心
於是我想到了昔日戰友王錫彥靠著減肥餐,扎扎實實硬是瘦了至少15KG,
實在令我相當心動,所以這一次我發誓我也要向他看齊,認真吃著三天減肥餐!(這個食譜是實施三天休息四天,一直輪替下去)
其實這個食譜流行很久,就是從醫院裡面流傳出來的,N年前我好像也吃過,但是成效如何時代久遠還真的想不起來了!
根據當事者說法,他是實施8~9週,剛開始會停頓但是過了一陣子體重會往下降,
不過他也說了也有失敗例子,因為體質關係,我希望我不是那種抗體,
所以如果各位是我的朋友就預祝我成功吧!開懷大笑
 
  IMG_2694其實這個時候(4月中),雖然我甲狀腺亢進因為服藥已經復胖不少,但因為想要美美的是有刻意減肥,所以那時有比較瘦。我不是跟新娘比喔~他真的太瘦,我要不吃不喝一年大概才可以辦到吧!吐舌頭
好戲來囉~這就是我親母跟我說的,我得臉已經像吹氣一樣,圓到不像話。
before Before(4月中)     after After (6月中)
媽壓~才兩個月耶,看出來了嗎?身體的部分就就省略了吧~我不想自取其辱~嗚嗚嗚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我只要求5KG,加油了郁小方,我們9月份再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