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正玲要出國比賽...人家是出國唸書她可是打定唸郭書順便掉個老公,所以在她出國前我們舉辦了一場歡送會~~
 
首先感謝珮珮熱情舉辦,因為在9月3日的聚會,所以我們訂了一個主題因應【九三軍人節】所以我們當天穿著必須要跟軍人有關係,終於這一天到來了!
 
原來大家都有用心思打扮,但是裡頭還是有配合度低的人,我一定要糾舉出來,當事者正玲以及隨性的璦謙,只靠一件綠色褲子就想蒙混過去....所以最後票選最用心以及最不用心,正玲勇奪最不用心獎,也被當場懲罰青蛙跳10下,哈哈哈,正玲大家是逗你的啦!沒想到你還是乖乖的執行,讚唷!其實你耍賴我們也不會怎樣!哈哈哈。而在下我呢~因為有惟安的哥哥惟仁友情的贊助所有軍中行頭,所以最用心獎由我奪得,終於一雪前次名人party之恥,就說ㄅㄟ這種的容易多,我那裡有像什麼名人,上次困難度真的好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