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還車站沒有來之前
為了馬祖三天兩夜行
我趕緊跑去統一元氣館買4G的記憶卡...
ㄟㄟ不要就此認為我很愛照相喔!
是因為我原本的2G要被去黑龍江的媽媽帶走
於是再買一張,一定是2G起跳的
當時我也沒有考慮什麼牌子
看到SanDisk專櫃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興高采烈的買了回去
還直覺真的好便宜,350元耶!
IMG_0020
結果昨天我好奇的想知道4G到底多大
一打開機馬上出現記憶卡錯誤訊息
不會吧~這個是大廠不是還蠻穩的,不會這個背吧!
於是趕緊上網瞭解一下
原來是因為我的機種(Canon IXUS50)無法擴充到4G,最多只能到2G
我的相機是2005年的機種,難怪~~
我只能任命啦~於是諸多考量後我選擇拿去換2G的
P.S.現在買東西好像都有七天鑑賞期,所以通通都可以退貨換貨喔!
290元居然比4G還要貴,先生是說現在很少產2G的,所以會比較貴
我的傳輸數度150X,終生保固,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
誰知道(我覺得我真的很傻耶),直到剛剛我才發現他拿給我的居然不是SanDisk這個牌子
媽的~我上當了,他居然給我A-DATA威剛2G,什麼鬼呀!我在SanDisk專櫃買當然要買這個廠牌呀!
IMG_0022
搞什麼鬼~大大生氣了一下,馬上第一個念頭明天打電話投訴(因為我看到他們家有出2G的),第二個念頭我要拿去再換
無奈第二個念頭伴隨著明天一早老媽去黑龍江25天幻滅,只好放過他。
說到這裡
1、買東西之前最好查清楚,要不然就會發生我第一個情況,買回家不適用還要白跑一趟換貨
2、買東西不能急什麼都要看清楚,千萬不要跟我一樣,人家拿什麼就相信,結果回家後悔買到的居然是威剛
3、千萬不要到了要去玩前2、3天,才在買這買那個的,否則就像我想去換貨也沒時間了。
哇哇哇~有一種很不甘的感覺~
既然2G之後會愈來愈少,那我的512MB不就越顯珍貴,忍不住跟大家炫耀一下
IMG_0006  可愛吧,這是驚奇四超人的姊姊,他有什麼神力呀!忘了,有誰記得說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