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的中秋節~
雖然颱風天,但還是要過節

祝大家中秋節 平安,快樂
今天我提前過了中秋節
因為嫂嫂很nice的邀請我們去烤肉
所以我還是過了一個有味道的中秋
很開心,而我也終於玩到原本想去馬祖玩得遊戲--英文版的比手劃腳
哈哈  我的等級跟我們家那三個小朋友差不多
真的不錯玩....所以有機會去馬祖的話,我還是要玩喔!
(說給淑珍惠婷阿牛聽的)
同時也祝惠婷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IMG_0002 可愛吧很有味道的兔子
IMG_0004 這個比較傳統月餅,不過他居然是素的
IMG_0001 中秋節元素兔子、月餅,當然不能少了綠綠的柚子,學名文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