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高興居然跟大直國小的同學見了面吃了飯
其實這一桌的同學們
在我的國小六年,喔~不,應該是4年半裡(我小2下學期才從新民國小轉來),沒有跟任何一位同過班我也不認識他們
哈哈,那我還去湊什麼熱鬧~
原因是我們班的帥哥,葉正、宋振邦、林皓雲這三個調皮搗蛋
跟他們幾個曾經同班過(他們說是三年一班),不過帥哥都遠在國外不克參加,台灣同學就先過乾癮吧!(孫豪、葉名洋聽到會生氣吧!)
而我與其中一位珮珮小姐又是高中同學
抱持著想看看這些別班同學長大後得模樣前往參加
雖然有多事情我沒參與,但是至少裡面的人名我都有聽過,哈哈,所以也算是有串起來,甚至那個誰的誰的誰,還是我國中同學,總之~這個世界很小啦!
PS六年七般的,快冒出來~
n655086664_813398_4029
後排左至右 葉名洋、吳珮珮、孫豪
下排左至右 梁怡芳、顏郁方、林詩琪、徐心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