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網發現到酪梨壽司,覺得蠻好笑推薦給大家,他的網誌瀏覽人次已經讓他出了好幾本書了~
所以他早是知名的作家,應該很多人都認識他了,只是我不知道,SO推薦給還不知道酪梨壽司的人
你會發現他的故事時常發生在你我生活中~~心有戚戚焉呀!
 
酪梨壽司
我因為個性大剌剌像個男人婆,哥兒們一向比姊妹淘多,也相信男女之間確實有純友誼存在。當然,純友誼不保證永遠是純的,可能昇華成愛情,也可能質變為一廂情願的邪念。

幾年前,朋友介紹我認識一個可愛的帥哥,第一次見面就很投緣,相約逛過一次街後,對方幾乎是照三餐主動打電話給我,一聊就是好幾小時,每天都邀我吃飯,相處起來非常自然開心。這樣歡樂的互動維持大概一兩個月後,我終於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向男人告白了。

先別急著誇我有勇氣,這次告白完全是個意外。當天晚上我和一位女性密友聊天,忍不住埋怨:「為什麼○○只顧著約我吃飯聊天,都不進一步行動?」好死不死,MSN開了太多個視窗,這則愛的猴急小靠夭,竟然誤傳給可愛帥哥本人。(依照慣例,諧星的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

傳錯訊息當下我就發現鑄下大錯,但當時我很有把握,這個男人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告白這件事只是我先說或他先說的差別(哪來的自信啊),於是乾脆放下女性的矜持,一不做二不休,順勢打開天窗說亮話,害羞的告訴可愛帥哥:「我喜歡你。」

帥哥沉默了好像有一個世紀那麼長,傳來一個MSN內建的「困惑」表情符號──對,就是雙眼發直,嘴巴扭曲成S型的那個。

收到MSN困惑表情的我,也非常困惑,鼓起勇氣問他:「你不喜歡我嗎?」這次可愛帥哥毫不猶豫的答:「我很喜歡妳啊,不過是好朋友的那種喜歡。」(導播麻煩切換到傻妹咬舌自盡的畫面)

幹,就這樣,老娘生平第一次愛的大告白,就被男人發卡了,還是被MSN發卡!

我會以為他喜歡我,絕對不是因為我是情竇初開的花痴少女,而是因為他每天照三餐約我出去吃飯、熱線妳和我好幾個小時,天南地北無所不聊,我很肯定他是百分之百的異性戀,從側面了解,他也不是性無能,這樣不是真愛,難道是想拉保險賣靈骨塔嗎?當年又還不流行電話詐騙。

最奇妙的是,烏龍告白事件後,男主角隔天還是像沒事人一樣繼續邀我出遊、頻繁熱線,態度依然親熱,完全不尷尬避嫌,所以我暗自分析揣測,這個男人一定是有苦衷,他內心深處一定是愛我的,現階段只是不想負責任、或是在感情上受過嚴重創傷無法勇敢擁抱新戀情(連續劇不都這樣演的嗎)......我就這樣懷抱著「總有一天吃到你」的幻想,傻傻當了他半年的超級好哥兒們。

終於在某個寒冷的冬夜裡,我在可愛帥哥家看球賽喝啤酒錯過了末班車,厚著臉皮在他家打地舖,半夜天氣太冷,還趁機爬上床,抱著他的胸膛取暖,結果終於確定...... (按此繼續閱讀完整版)

123 新書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