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內容,for已經為人父母或是即將成為人父人母,有興趣的人快報名喔!
 
親愛的大家!您絕對不想錯過這場由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先生所進行的精彩講座,長年撰寫、編輯、出版精緻兒童繪本的郝先生,將從各個層面分析解剖,告訴所有喜愛繪本的爸爸媽媽們,「為什麼你的孩子應該讀繪本」!

當天講座現場,前三十名報到的聽眾,將可獲得咕嚕熊親子共讀網所準備的限量贈品「e活繪本精選集+學習單」一套,市價超過1500元喔! 請您千萬不要錯過!

●報名專線:(02) 2351-7251分機37 楊先生

●講座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時間:11/29(六)10:00~12:00
講題:「為什麼你的孩子應該讀繪本」
講師:郝廣才先生(格林文化發行人)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 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每場活動只有200位名額!


●內容大綱:
你一定不知道,繪本裡的文字意境、深厚寓意、以及精彩而豐富的畫面,可以為你的孩子建立如何紮實的文學與美學涵養。透過一本一本繪本的共讀,你可以和孩子經營不一樣的親子關係,透過故事情節的陶冶,你可以和孩子進行創意的溝通。讓專注於兒童繪本出版的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先生告訴你:為什麼你的孩子應該讀繪本?


●更多的郝廣才先生講座訊息,請看本週的【咕嚕熊週報】:
http://www.gurubear.com.tw/expertforum_content.php?articleCategory_ID=20&ID=118

●更多的【e活繪本 ‧市圖獨享 】活動訊息請看:
http://www.grimmpress.com.tw/2008event/library_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