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車隊要叫做小白目車隊
原因是發起3人他們的小摺都是白色的
原本是說叫小白車隊,但是感覺太不像我們不正經風格
於是演變成小白~目車隊....跟多年前的劉德滑~一跤,異曲同工之妙
其實我跟淑珍惠婷說要騎車已經說半年之久了
因為當時還是夏天,怕白天太曬,於是那時一心一意想要夜騎
結果這一拖,已經冬天疑惑
而小白目車隊之成立完成要歸功於阿福
要不是他有空閒了,我想我們還在籌備階段
話說就在11月的某個星期三,凌晨在麥當勞當下決定當週星期日要騎車
可說是成立的相當倉促,為了首騎於是馬上呼朋引伴,打給正玲打給珮珮打給林桑
媽壓~~真的是神的旨意,居然通通都有空
於是小白目車隊有了第一次首航---流浪到淡水(內湖美麗華→淡水漁人碼頭)
沒想到小白目車隊的第一次號召了8位朋友共襄盛舉,感謝紅心
因為第一次騎的經驗非常美好且順利,於是事隔一週,我們馬上規劃了第二次路線---碧潭強強滾(內湖美麗華→碧潭)
原先以為內湖到淡水比到碧潭遠,結果實驗下來碧潭遠多了
兩條路線比起來雖然碧潭行因為當天有自行車協會辦活動還有遊行感覺騎車的人很少
但我還是寧願選擇人多的淡水線,因為沿著淡水河的風景真的很美
不過碧潭也是有優點的,那就是沿途處處是美食,這是一條減肥的人不能參加的路線嚎啕大哭
期盼更多人加入小白目車隊!未來等我們練就一身好功夫
阿福你說的烏來,我們就陪你攻頂去!!
 首航終點站淡水漁人碼頭,其實只有三輛是白色的,阿福(白七號)淑珍(珍白號)惠婷(白王號)正玲(淑女號)吳同學(銀蕩號)郁方(郁女號)....以上僅供參考,哈開懷大笑
 
 第二次碧潭騎乘--途中大稻埕,林桑帶我們去看辜家的老家(古蹟),現為榮星幼稚園1;
 
PS、BLOG也是有改版的,原本上傳的圖都會自動縮小,但是現在是原尺寸呈現,但是也碰到一個問題,就是照片會跑出我網誌的版型,所以上面兩張圖,我有縮小些有變形,但是如果你發現有照片是出框或是你想看原圖,別擔心~~
也幫微軟宣導一下囉~那就是你可以點圖,就可以看到原尺寸了,這個介面也美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