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參加一個認識不久的國小同學結婚喜宴

感覺沒很熟吧,沒錯,的確是處於五分熟狀態

1國小沒同過班,也就是說國小的我跟他的確是不認識

2長大後相識,也就是前幾個月的事情,零零總總見過三四次面

但我還是去喝了他的喜酒

提到他們的結婚,是9月份才突發異想的想要結婚

兩人認識了9年,再邁向第10年時要結婚了

9月熊熊決定到12月要請客,這短短的時間裡

他們做完了可能有些新人準備一年的事情

包括去登記、拍婚紗、訂喜酒…..

之前問他們會不會很緊張籌備婚禮會不會很麻煩等等

但他們總是一派輕鬆的說不會呀,而且難得的是一聲抱怨也沒有

那天我終於明白

雖然是舉辦在星期天,但因為是中午我悠悠閒閒出了門

叫了計程車前往維多利亞酒店….車資才75元耶

一到現場大門進入就遇到他們的宴會廳

完全不會遇到很多牌子寫著黃府王府、陳府林府而搞不清楚的狀況

這場婚宴沒有多花心思在任何佈置上

就簡簡單單入口放著新人的照片,場內投影著他們的婚紗照

看著謝卡,沒有刻意營造的那種大家的表情,就是很自然甜蜜不做作

謝卡中也將他們領養一年的小威(土黑狗)入境直覺,他們好愛牠壓~

我也才明白喜帖裡面夾放著一張狗狗的插畫圖,寫著歡迎我把把媽媽的婚禮

這時我才頓悟,原來這是有含意的壓~

opening時,當主持人高喊著--讓我們一起歡迎新人全家福時

我心想人家一般都是女方爸爸遷進場的,沒想到他們這麼特別是全家進場

正想看仔細時,原來這裡所謂的全家福,是新人與小威一家三口

小威似乎知道這場子鬧不得,到是很配合的不吵鬧,跟著進場

這真是難得的一個畫面,如果說有花心思,我想就是這一刻了

卻也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大方與無私

接著另一個高潮,我想就是阿基師衝進來的那一刻了吧~~

坐在走道的我還與阿基師握了手勒,那一刻我笑到不行

我說阿基師是高潮我同學可能很傷心吧!

當然整個婚宴不可能平鋪直順還是要分段落壓~

除了新娘換裝、主婚人與新人在台上台下敬酒外

也分了兩段影片--成長與相識相戀過程

文字是男方用很平常心很俏皮的口吻配上一張張的照片

就連照片也沒有炫麗的轉場效果

看完影片吃完喜宴

我覺得他們用很簡單的方式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完全沒有噱頭沒有矯情沒有特意營造的氛圍

只是平凡的將兩人的幸福呈現出來

他們也做了新人們會做的事情

但兩人在婚禮上卻也輕鬆自在,看到新娘子幸福的笑著

讓我不禁懷疑他們吵過架沒….廢話,當然有啦!

只是那一刻,讓我覺的,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祝福名洋茵玫 永欲愛河早生貴子百年好合~~你們的愛與幸福我接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