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請務必見  週末大暴走By淑珍 廢話就不多說了~(游標滑過去點選即可)
不過關於淑珍內文絲毫沒有提到郁方的我,是有點耿耿於懷勃然大怒。(因為連沒去的珮珮也能上榜.....不甘啜泣偏心偏心不甘啜泣)
本來的馬祖行,隊友共四名:唯一的壯丁"阿牛"大好人,愈來愈美麗的淑珍珍還有偷偷在改變的婷婷婷,以及日益發福的郁小方。
九點25的飛機,我們八點30就到了,早早check in就在等飛囉~你瞧瞧,一早候機時就忍不住拍照消磨時間啦!相機 
 
IMG_0571這就是月領萬張好人卡的阿牛先生,所以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千萬不要再發好人卡給他囉!最好跟他說聲『你好壞喔!』
 
  IMG_0572 這是本次馬祖團裡,排在前三名的美女組  ( 咳~ 咳~.電燈泡報告 本團也只有三位Lady而已 戴太陽眼鏡)  
 
 IMG_0575 等著等著晴天霹靂『北竿機場天候不佳機場關閉』飛機什麼嘛!
當時長榮的人就直接下達命令,因為馬祖機場關閉,請各位旅客去領行李...我們聽了簡直傻眼,什麼!機場關閉無法起飛就叫我們去領回行李,那...接下來了難道都沒有什麼交代嗎?挑眉質疑
是滴,這樣的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由於馬祖是用肉眼去升降飛機,沒有很先進的設備,所以一點點霧一點點豔陽一點點的只要肉眼無法辨識,都可能有危險就不能飛了。所以常去馬祖的人對這樣的狀況早有應變能力,阿兵哥開始打手機....其他人一哄而散,留下錯愕的我們~
出門在外當然要自立自強,我們也就趕快研究有什麼補救的方式。
 
IMG_0578長榮櫃臺排著等著詢問的婷婷婷(右下角)
 
IMG_0580 召集人婷婷婷也很負責的幫我們處理退票適宜  
 
IMG_0582 看到沒,046~049是我們的候補名單號碼,這可是第一順位候補名單喔~
 
由於馬祖天氣不穩定,即使我們排了下班候補,但是如果下班還是取消班機,那我們可能無止盡的一直等下去,再加上飛馬祖的都是小小飛機,最大台的也只能塞約67人,所以在多多方面的評估下,我們就臨時決定取消馬祖之行,BUT你也知道一定心有不甘,出來玩沒有達成目的怎麼回去見鄉親父老,於是在眾多路線當中『墾丁小琉球』成為我們的首選。
 
待續~~~【follow週末大暴走】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80史瑞克,因為白雲模仿他,引起我得注意,就開始覺得很可愛!!
 
IMG_0186無意間在超市看到的小蜜蜂公仔,好懷念喔~大家還記得嗎?小蜜蜂為了找媽媽歷經千辛萬苦,原來他媽媽是女王蜂,我依稀記得他媽媽高貴的樣子,PS我應該沒記錯劇情吧~反正這是我小時候看過的卡通,回味一下,後來想在找其他款的,就再也找不到了。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上個禮拜吧~
來了一趟自由廣場之行
一樓的長廊放了好多燈籠好漂亮
每個區域進去後都是在講蔣(公)中正先生的事蹟除了照片還有一些生活用品等等
IMG_0867這是直桶狀的 IMG_0873這是圓形
IMG_0869放在一起好漂亮喔!
IMG_0875這是蔣(公)中正以前的座車,凱地拉克四門七座轎車,車長632寬208高150(cm)重兩噸,使用時間民國61-64年...這是第一輛
IMG_0876這是第二輛,一樣是凱地拉克,較不同的是他有防彈玻璃以及安全裝置,車長610寬200高163(cm)重三噸,是菲律賓華僑送的
IMG_0887重頭戲來啦~ 我踏上紀念館最高的地方,一進去就是有給他眼花撩亂,首先一進門右手邊就是大張民運海報,左手邊也有兩側對稱
IMG_0889再來是228受難者的名單,也是左右兩側都有
IMG_0903然後有一艄原住民的船卡在中間,四周都是風箏,還有南瓜風箏勒
IMG_0902觀光客一群出來,可能霧煞煞?注意看喔,兩側還圍了兩塊,就放牽手護台灣照片,阿扁選總統照片....
IMG_0890抬頭一望,挖勒,連這裡也不放過,風箏到處飛揚啊!
IMG_0906  IMG_0904  IMG_0905我只能說好雜好亂,不是不能放而是要有規劃不是急就章,下次大家有機會去看一下就知道怎麼"亂"法!
IMG_0913在附近吃了很有名的牛肉麵--廖家牛肉麵,每次林桑都說很有名,門外停的車都是要來吃這一家麵的,這次我們終於來吃了,結果發現他沒有紅燒,只有清燉雖然我們不愛清燉,但湯頭還不錯..
 
IMG_0914 後來又去了永康街,經過鼎泰豐時,聽到日本妹大驚小怪,跟著望過去原來他們看到101的倒"春",我也就順勢拍下囉!假裝日本客,哈哈~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朋友去看茉莉人生,在完全不知道劇情而只知道他是一部動畫的情況下,剛開始的確覺得有點...難怪看電影的人也不多,上映的戲院也很少,但是一直看到最後,愈看愈看出味道來~再看看電影的相關介紹,覺得真的可以跟大家推薦一下..或許你不肯進戲院看這部戲,但是建議您往後可以租DVD喔!吐舌頭persepolis-1      persepolis

茉莉人生官網   詳情請見這裡   http://www.atomcinema.com/persepolis/

要支持喔!開懷大笑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09 Wed 2008 01:41
  • 看清

因為看星光發現這首歌,跟大家分享,好聽喔!!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8 Fri 2007 20:33
  • 貼紙

百元俱樂部



百元達人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時看宮野蠻王妃很迷時
作業裡就用他們為主題
男女主角+台灣101,也是挺有Fuㄉ
korea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18年的美國指揮家亨利‧梅哲先生,將後半的生命獻給了台北愛樂,一直是台北愛樂的精神領袖。
 
2007年適逢梅哲逝世五週年,台北愛樂特地策劃此一亨利‧梅哲感恩紀念音樂會,由梅哲的嫡傳弟子林天吉帶領樂團演出梅哲最喜愛的音樂。
 
現在只要在你的部落格貼超有聖誕節氣息的倒數計時貼紙,就有機會在聖誕夜狂歡過後,到國家音樂廳欣賞2007年底絕對不能錯過的亨利梅哲紀念音樂會喔!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支持國片吧~
2007的夏天,我在幹嘛呢?
我在水深火熱充滿抱怨中度過
其實身體上的操勞都不算什麼
如果在不對的地方
跟不對的人一塊做事
身心上的煎熬才是最苦的
朋友們勇敢的走出來吧!
summer微軟真的很機車

hoty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